close

呵~閒暇的一PO

還是擺脫不了 滿腦子的水族經

囧~唸書有沒有這麼認真啊??

 

之前的黑木蕨跟小榕

在魚缸中出現了不少黑毛藻

所以 將它們移到一個小方盆中

還有過多的聖誕默思

都一起住在小方盆中

有一點 一直讓我納悶

就是 住在小方盆裡的草

都沒有看到黑毛藻的蹤跡

反倒是 我的魚缸

黑毛 哩哩摳摳的藻類多的嚇死人  ><"

 

今天整理了小方盆的草

把一些看起來 分支比較多的草

都送進我的魚缸~~

( 因為小方盆佔位置 不得不收起來 )

把一些分支比較少的草

送到新來的戶外蓮花盆

不知道會不會活下來 @@

真是值得觀察~~

 

介紹一下我的新蓮花盆~

沒有鋪底土 (因為不知道要鋪啥好)

所以 下列的成員 全都是在水面或是水裡 漂來漂去

布袋蓮x1  水芙蓉x2 金魚藻x1 水蘊草x1 黑木蕨x2 小榕x1 聖誕默思全部!!

目前沒有活體

考慮將黃蛇王( 一公二母 )送進去

除孓孓  <---很重要!!  XD

裡面還擺了沉木 ( 阿姨家來的"龍眼樹"樹頭 )

希望製造一些水底洞穴 給魚躲 ^^

目前是沒有拍照片~所以沒照片可以上傳

等草變多再來拍吧

還有 在我家後面 有一塊低地勢

形成天然水池 裡面好像不少魚 還有很多不明的草

今天看到大葉子在水面上 很好奇咧!

不過天色太暗了 看不清楚是啥

明天早上 再去觀察看看!!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