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倒楣

我詛咒偷我手機的人

手會斷掉 腳會斷掉 頭也會斷掉 = =

想說 中午吃飽飯

換個地方看書

就從自習室移到圖書館 的三樓

看書 一不小心睡著

醒來就發現手機不見了

真是太誇張

手機就放在桌上

我人還趴在旁邊

死小偷 竟然偷走我的手機

可惡~ 可惡~ 可惡~

所以 我一定要詛咒那個小偷

立刻 跟旁邊桌子的小姐借了手機

開始進行電話尋找~

有響 (表示沒有被關機~~)

但是 我樓上 樓下走遍了

沒有發現可疑的振動聲 @@"

問圖書館員 沒有攝影機 囧

再來就是跟同樣的小姐 借手機

撥給我老媽 她在幫我去中華電信止付

結果~~

唉!! 手機應該是找不回來~

畢竟是有心人偷走的

感謝隔壁桌 善良的小姐

願意借我手機 讓我樓上樓下找 (好人~~)

所以 去圖書館

還是都注意小心啊!啊!啊!

不要像我一樣 不小心 就......損失手機

我才買半年~~哀哀哀!!

不知道去網拍看二手 會不會被我發現 = =+

我的手機是 黑色的 sony ericsson w660i

遺失地點在 台中大里的市立圖書館三樓~~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