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次 很不愉快的交換經驗  純粹自我發洩用~~ = ="

 

故事的經過 :

考慮了再三 我還是決定減少魚缸的魚隻數量

所以 我在論壇上 PO出

   燈魚交換飲料

   五隻金燈+一隻珍珠燈 換清心多多綠

   有需要可以帶椒草+虎耳走

後來 有位大大跟我聯繫

就約好早上七點半交換 (原本我是希望八點後)

不過因為飲料店沒這麼早開

在徵求她同意下 就改成三十元現金

後來 我發現該位大大

也在論壇上 贈送布袋蓮跟水芙蓉

我想說一併跟她拿一份草 用個戶外盆

因為她在文中有提及 希望拿草的人 可以請她男友喝七~十元的養樂多

所以 我就主動說 那我跟她拿一份水草(內容是 布袋蓮一朵 水芙蓉兩朵 共三朵)

請她給我二十元~~    在這之前 一切是都非常安好的....

再來 就是意外發生哩!!!

早上撈魚 怎樣撈都只看見四隻金燈+一隻珍珠燈

我檢查了好幾次魚缸 就是沒看到最後一隻金燈

我心想 該不會沒注意的時候 死掉了吧!!

所以 在打包水草的時候

基於少一隻金燈 我就裝多一點水草送她

到了面交的時候...

是那位大大的男朋友來拿的

我跟他說 我早上找不到一支金燈

所以 剩下五隻魚可以跟他交換

她的男朋友 算了五隻魚之後 就跟我交換了

我想說  應該OK!   回家後再跟那位大大說抱歉 因為畢竟不是跟她當面面交

沒想到 我回家後 卻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我真的傻住了 哀~~

        說實在的~魚拿回來說少一隻~然後錢照樣收到齊~有點讓人傻眼~~

        20元說真的連喝飲料都嫌不夠~所以介意的不是那20元~純粹是感覺的問題~

        我光送的布袋蓮一株在國光花市也要賣20元以上~水芙蓉要10元~那些拿出來送人都沒差了~也只是拿瓶養樂多給男友喝而已~並不是
        代表那些東西只值一瓶養樂多的錢~~

        不過是我自己同意跟您交換的~所以也不能說怎樣~只是我同意交換的是"6隻魚"吧!

囧~我也知道 自己有錯在先

所以 在鬱悶中  回了下一封信給她 (在我回家 一眼看見那隻金燈 悠游在我魚缸的時候 心中的鬱悶 >"<)

         喔喔~~
         大大 對不起~不要生氣
         我剛剛回家看 發現 "魚"又出現了!
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抱歉!!
         早上的時候 怎樣找都找不到(看了好幾次~~)
         又怕來不及 所以只好匆匆出門
         是我有錯在先 >"<
         真的對不起~
         我再抓去給您 @@
         明天早上 您還OK嗎?!
  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喔!!

那位大大回我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了!您留著或跟別人繼續交換都可以~謝謝~

老實說哩! 真的很不是滋味~~

我並不是想要誆她的錢~~ 畢竟真的是個小錢罷了!!

而且 當她在說他送我的布袋蓮跟水芙蓉的價值時

我想到 我送她的水草 好像不曾存在過一樣~~ (我還撈了心愛的鳳尾苔 齁! 現在好後悔 ><")

雖然 是我眼睛有問題在先 但是我想 我不會再跟那位大大有交流了

這樣的經驗 我實在是不敢奉陪 也不想再有一次 囧~

短期內 希望都不要水族的交流

乖乖照顧我的魚缸好了!!! = ="

 

經由這次事件 檢討一下我的號呆

一.還是盡量不要牽扯到金錢 (好像多多少少會殺紅眼的感覺~)

二.不要一大早撈魚 魚會莫名消失 晚上又出現

三.還是看清楚 再決定交換的對象

四.乖乖繼續養那些魚 就不要拿去交換

 

不管怎樣 這真的是一次很差的交換經驗

對我來說 原本是件小事情 莫名的被裱成這樣~心情真的是奇差無比 哀!

但是 是我眼睛有問題啊 有錯在先~~認了! 認了!!  囧rz 

就 還是感謝那三朵 讓我搬出了家上收藏已久的蓮花盆~要出動了!!  = =+

以上~ 抒發我今天的不快!!!

希望明天會更好~~加油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