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!

在台中遍尋不到理想的沉木

趁著去台北的時候

晃了一下民權東路的水街

(台北沉木 感覺比台中好看說!!!

 也蠻多的~不過 不完全是海芙蓉 我買的就不是哩!)

終於~

被我遇見了 Mr. Right  沉木

實際上 用一百摳買了下來

回到家 跟老媽報價

一不小心  只報了半價 XD

老媽大人 從嫌棄我買沉木

立刻改口

說: 看久了 也蠻好看的!!

而且 幫我下了個評語

說: 看起來 有點邪惡!!

大~~

真是一個出其不意的形容

一開始 我是覺得他像"將軍的頭盔"

真相出場~~

遠照 近照

 

 

雖然"邪惡"

但還是真好看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