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過了幾天
從之前的返校
今天是11月13日~
返校是10月31日
過了好幾天
所以是過了兩個星期
@@"
也太快哩~
好像還是一樣
沒有做甚麼
多教了小軍
數學還是一樣的
囧~
到時候要寫實習日誌
我應該會哭 = =
生不出來~~


水晶蝦又死掉一隻囉
還是死掉很多隻
只是我不知道而已
哀~要蹲在魚缸前算蝦子
是看魚缸開心啦
可是蝦子 越算越少
就讓人很傷心 @@"
囧~~~

想要買蝦子養
想養在台中的魚缸
但是有一堆危險的魚 
蝦命難保...
不知道那些蝦子的等級
是不是真的跟照片一樣~
一隻五元
很想買下去了捏 = =+
不過要運費一百二
買越多越賺 
要找人合購嗎~
衝 = =+

猶豫不決中~





下禮拜要開始準備教學觀摩囉!!
目前暫定
星期二三的早上第一節
嘖嘖~
我是不是要準備好增強版
平時偷懶沒有用
現在要生出美麗增強版 @@""
囧 囧 囧
耶~如果是勞作
那我要準備好幾份耶
這樣會不會太多了啊!
XD
我要破產.....
要沒錢買蝦了  囧








如果把竹碳桶
綁在5x10的鐵網下
讓蝦子多一點躲的地方
應該感覺還不錯吧!
上面再綁個莫斯 = =+
恩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