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去返校
很囧的遲到~~XD
還在路上遇到同學校的實習生
也是要回國北的!!!
囧.... @@"

聽了奇怪的演講
很迅速的討論
就結束了返校座談 @@""

主要還是跟老師敲定教學觀摩的時間~
不過阿月不在家
但是哩....
從阿月桌上的行事曆發現
恩...我就是12月4日 XD
要問問時間!!
阿月上面寫10點~

中午跟大家去吃飯
很囧的遇見 @@"
國北教大乙組羽球隊 = =
我不在裡面耶 XD
完全沒看到小熊有打電話給我過...
囧~~我沒看到來電壓!!
呵呵呵
老實說...有 我也不會去吃
我要跟我們班的吃飯  XD

吃飽飯~~
去繞學校找說要上體育課的人
怪哩~~!!
沒有看到人耶 @@
我被欺騙了 > <

後來去做啥咧??
去換水晶蝦
去吃拉麵!!!
好像就回家囉~~~XD

六日兩天
都窩在堂哥的新家
@@"
好無聊呀!!!
回家有電腦 有魚缸可以玩 比較好.... 
從堂哥那邊偷了萬用腳架
感覺是不錯
但是 燈跟魚缸離好遠
都覺得開燈效果變差了 @@"
不知道要怎樣取捨咧....
燈散出去了
跟沒有燈試一樣的
但是降下來
整理就很不方便 @@"
東西 也要移走
真的很麻煩啊......哀

雨淋管
遲遲沒有動工...
哀~~~沒有時間去用
金麻煩 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