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
是小小的感言..

12月4日的教學觀摩
怎麼一眨眼就過去
當初還擔心該怎麼辦..
一下 就已經變成過去式了
現在去回想
似乎是已經過很久的事情
可....現在距離那天
不也才短短3天
這是一段怎樣的歷程.......@@
我也搞混了!

準備...
好像永遠都少一樣
就是缺了什麼
甚至是到當天
還是有沒有聲音出來的漏子
不過很快就被忽視了!
我想是對的
也是好的
並沒有因此而驚慌失措
依然順利的教學~
我也不知道
那是不是我
我並沒有這不像平常的我的感覺
應該是說....
我克服緊張
努力去像平常的我
是該這樣說的吧!!

在正式教學前的跑流
我感受到
自己真的很緊張
流程變怪了
說話不順了
所有的東西 都在出錯了
我好緊張 好緊張...
慶幸!
教學觀摩
還是有勇氣的~
我終於做到
順利的完成教學
老實說
我也不知道
自己教的到底算不算好
但至少~
他是個順利的ENDING

教學觀摩
檢討會完~
我無法去思考
我是怎樣做到的
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!!
有刮目相看了嗎?
感謝!
我知道自己最感謝的人
就是我的老師
及她的搭檔
我百分百的確信
是因為有她們的幫助及指導
才能有這一場教學觀摩
教室布置!
不一樣的IDEA!
表達~課程銜接~太多了..
她們告訴我太多該注意的地方
讓我可以逐步去修改
做出更好的臨場反應
不可思議啊~~~
我真的..真的..真的
非常的感謝兩位老師
感謝到
我不知道
要怎樣對她們表示我的謝意
因為我看過也聽過
老師與實習生的例子
我知道自己是相當幸運的
所以才能遇上這樣的指導老師們
謝謝~謝謝老師!
我發自內心的想對你們說..謝謝



"對抗壓力"說 是對的!
戰勝壓力
加油! 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