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姑姑從台北回來

所以 我就去烏日高鐵站 接她

一切都很順利

就在回家的途中

想到中投下 有家小七

便臨時起意 去那買中餐

順便進行我的蒐集點點計畫~~

 

結果 我找了個地方 停好車

GOD!!

就在我停好車的瞬間

正要將我的右手

從油門上 移走

啪!!! 一低溫熱的鳥屎 從中而降

不偏不倚 中了我的右手背

= =+

一整個很冷靜的 對姑姑說

我被鳥屎擊中了...

真的好幸運啊!!

上面沒有任何 站的地方

意思是

這隻鳥~

正好飛過去上廁所

= =

經過數學的拋物線計算後

落到了我的手

真是太幸運了!!

@@"

不是倒楣喔

我覺得 自己真是

太   LUCKY   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