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很久之前就談好的登山行

在隨著日子不知不覺過去中

終於到臨了~~

原本擔憂的 好像消失掉

換上的 是天氣如何的擔憂

原本 我想像的

是一些些平坦的步道

可以很悠哉很愜意的散步

齁~~真是想太多了我

根本就不是這樣子

我都覺得我的腳 要斷了

走不動了  = ="

傻瓜的我們

什麼都沒有準備 就上山了

在肚子餓得半死的情況下

我跟欣欣 吃到此生最美味的香腸

一次在上山前

一次是在下山的半路上

當然在路上

還好有乃瑜的糧食

我想大家可以順利爬完

大概是那一口飯糰的功勞吧!!

XD

下次去登山

一定要先探聽到有沒有食物

不然齁~~ 會成為山上的一縷"餓死"冤魂

從台北縣到宜蘭縣

是火車兩個車站的距離

花了我們一群人五小時的時間

很累 也很值得 ^^

滿山的芒草

處在啞口的強風

迷濛的龜山島

美麗的海灣

拍打岸邊的浪濤

成為我們大家共同的回憶

這是值得回憶的旅程!!

^^

 

 題外話是~

好久 沒有腳這麼酸了

可以說是 睽違已久的

全身肌肉痠痛!!

回想大學練球的辛苦

再看看現在 齁~~ 我是"奧少年"(台語)

太久沒運動了 真糟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