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
不喜歡分類
麻煩~

上次去看了大運會
呵~~
好久沒有站在羽球場上
那感覺真奇妙
XD

哇哈
是去看笨小孩比賽
但是
好像沒有每場都上去
哇哈哈

然後~~
上去了!!
真不知道該怎樣說哩
我想
應該是小孩也老了
XD

比起剛認識的時候
已經過兩年多
所以~
小孩 也老了
說的也是
這是應該要的!! 
^ ^

舒跑
被稀釋
顏色變淡了
完全沒有感覺
因為~~
我都是喝FIN
哇哈哈

明年是最後一年
哇哈哈 ^^
值得期待
可能
會有更好的表現
就拭目以待
努力的人
不是我
但是 要加油


其實 我也不知道捏
奇妙的想法
@@

題外話
醫生大人 拔了我的牙
已經過了四天
我的牙齦
依然是腫腫的
傷心啊
真是不舒服
他是不是 沒有用好呢
真是讓人擔心
這是 不乖巧的報應
早在很久以前
我就應該要去看牙醫的
哀哀
這是.......報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