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路好走
很突然的走了 @@"
昨天起床
就發現牠動也不動的躺著
我心想....
該不會出事了
沒想到真的是....哀

我前天晚上才幫牠換好木屑
重用好了一個舒服的家
沒想到隔天就走了

我也不知道...
我太久沒有好好看牠了
沒想到再次幫牠整理窩
竟然是最後一次 = =
真讓人傷心!!!

看著牠日益瘦弱的身體
也可以感受到牠已經老了
畢竟以老鼠的年紀來說
牠已經有100多歲了
算是"鼠瑞"

我只能讓自己想像
牠是安心的走
終於主人再幫牠用好了家
再抓牠起來抱
再次單獨與牠一起
所以牠放心走了
結束牠兩年半的生命
一路好走....我的卡門
哀~~~

空蕩蕩的鼠籠
是鼠去籠空 = =
多讓人觸景傷情啊!!
哀哀...這幾天把牠收起來
先別放在房間了
不然
我還總是以為
一回頭
卡門還睡在籠子裡
而其實...
牠卻已經不在了

卡門就埋在社區裡的桂花樹下....
牠可以去當天使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