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悠哉 悠哉
今天是星期四
再過一天 這星期又結束哩
離教學觀摩好像近的不像話 @@

今天有一點點
一點點的酸
不過感覺是還好!
果然昨天算有運動到...
可是只有打兩場
我果然老了 XD

昨天打蠻開心
有跑的感覺~~哈
老師說我打球很客氣 = =
是這樣嗎?! 
還說反應很快
我想傳出去都要被笑死了 @@"
有個想不開的笨蛋絕對當第一個笑我的人
= ="

今天讓小朋友延續上"尺"
自閉症
他玩鉛筆 我把鉛筆收走
他碎碎念鉛筆好久 @@
一轉眼已經是淚水盈眶了...
孩子 老師又不是把你吊起來打 = ="

傳說"橡皮筋"是自閉症小朋友的罩門
拿來試試看 = =+
效果一整個好
嚇到手都要拿起來遮了  XD
沒有愛心的老師我
覺得好好玩呀!!

哇哈哈~~~

星期三
看老師們上生活課/音樂課
生活課在做早餐
有加起士跟草莓果醬
小朋友有不一樣的進步 = =+
音樂課
好多種類的交通工具
小朋友最喜歡"轟隆轟隆"
所以講的最大聲
音量差很多~~~哈哈哈

下午去無聊滴研習
被叫去拍照片和當招待~~
哀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