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鮮的學校日終於上場了
晚上七點開始~~

七點十分踏入教室
放眼只有兩位老師
依舊坐在電腦位置前
坐著自己的事
天呀!也太空虛了吧
怎麼沒有家長來~~~~ >"<

今天最終來了兩位家長 = =+
也讓我見識到學校日
呵呵~~~ ^^


先有班級內的討論
再來全體的共同討論
XD
我忘記內容了.....
記憶停留在好笑的對話而已
如下...
第一段
我:[老師.我先回家!晚點再來]
A師:[其實你可以不用來了.家長不多]
B師:[對呀!平常就都再碰面了.其他的實習生呢?]
AB師:[不用來也可以.我們會COVER你的.]
我:[喔喔~他們三點半就走了....]
B師(大聲說):[甚麼!你不早說...我們就讓你一點走.怎麼可以輸人呢]
我:[痾.........]

OS:老師你們人也太好了吧!好好笑.....

第二段(座談會結束)
A師:[B師.你要搭我家便車嗎?]
B師:[好啊!!我先去丟個垃圾.]
A師對我說:[好想去上廁所.不行老公在外面等了.回家再上好了.]
B師丟完垃圾回來:[好想上一下廁所..]
結果~~兩個人很開心的說:[我們一起去上廁所吧!]

OS:老師你們不是很趕嗎???  @@
最囧的是~
我們要關教室門的時候
隔壁班老師的狗衝進來...
兩位老師上演了
超級"趕趕"記... = =+ (趕著上廁所/還要趕狗出教室)
我是有種~~老師 你們被狗打敗了的感覺
整個只想大笑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