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所謂的今日事今日畢
是在指說~
不把今天的事情寫下來
明天就忘光光
因為今天的事情
到今天就結束了 @@

這是我腦袋的實況!
[今日事今日畢....] 


昨天星期三
熬夜做紙球~~
發現小夾燈壞了
然後自己修不好 囧~~

今天看指導老師上音樂課
她是很酷的人...
穿短窄裙上特教班的課
一整個很酷 
越來越習慣在班上的生活
每天看老師"逗弄"學生
都快要笑死掉了....
還有學生的男男告白 
一語驚到在場所有的老師....
第一天是 我喜歡你
第二天是 我愛你
孩子~你們也進展的太快了吧 >///<

今天星期四
下午有無去的行政實習
說穿了就是.....無價之勞工
雜役 還有錢拿 我們可是沒有的....

下午上累死的課後才藝
老師都要"燒聲"了


昨天晚上打的羽毛球
果然在今天開始向我抗議
全身出現大大小小的痠痛!
做暖身運動擠到的肉...
我真的好胖 >"<
囧囧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