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阿峰的教學觀摩
也是我實習學校 
今年度的最後一場觀摩~
XD
這樣說 好像有感傷~~~

如大家說低
這是場四平八穩的觀摩
教的人很台風穩健
小朋友乖巧囉!
不過讓人感受比較多的
卻是他的指導老師
感覺得出來
每個實習輔導老師都是很不一樣的!
感覺是他提出的東西很特別
跟我的指導老師一樣
XD
這是我心目中的"言之有物"

他們說的東西
就很貼切我們的觀摩與實習
這樣也想不太起來
究竟是哪些地方讓我覺得特別
總之 就是他們說的話
讓我覺得很NICE囉~~~ :)
是讓人覺得好的指導老師

不過阿峰今天表現低也很不錯喔!!
還是幫他拍拍手 XD
哇哈哈~~~


題外話.....
今天是我第二次被大家拋下
老師又帶著小朋友去麥當當了
~>///<~
我也想要跟.....
這是天意!
讓我跟不到麥當當 @@"

下午的行動研究
從團體
莫名的變成
自己獨力奮鬥囉 = =+
呵~老實說 是有點無言
不過就算哩!
自己也是可以很好低
衝著這一點
更不可以輸給人家
可惡.....
我要變出一個行動研究 衝~~~
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