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
大家開開心心的去遊樂場
一開始就玩"偽咖啡杯"
為什麼這樣叫他
因為我們一直以為他是"咖啡杯"
結果後來 在旁邊發現~
正牌咖啡杯~~~XD

"偽咖啡杯"比"正牌咖啡杯"有速度多了
這是大家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
感覺很刺激 不錯玩~

第二個大家玩的是小版摩天輪
眼睛目測下
速度比一般摩天輪快多了
不過因為我帶的小朋友怕高
所以 我就沒有去玩這一樣了

再來 好像是玩"正牌咖啡杯"
恩~~~速度的確慢多了
不過他有手動自轉部分
老師 可是認真的轉
轉的手超酸 = =
比起手酸 頭暈更是可怕
剛停下來的時候
整個就是快要不行了
都覺得 我可以準備吐了 @@"

接下來 去玩"碰碰車"
我只能說 這超好玩
XD
其實是 老師自己很愛
小朋友坐旁邊
大人開車
撞來撞去的
還有別的小學的學生在玩
整個就很刺激 XD

再來...就是讓我真的受不了的"轉龍座"
有高有低 快速的旋轉
真的 = ="
下來的時候是
我要死了 @@"
玩的時候很好玩
下來就是 要暈 要吐了~~~
真是佩服這一群厲害的孩子 不動如山 = =+

最後
終於到最後一項 遊樂設施
不過也是轉~轉~轉
因為我們去坐了"旋轉木馬"
呵呵 很轉吧~

整個就是很轉的育樂中心
老師都要頭暈轉向了 @@
回學校
老師跟小朋友去躺平了
我就來到教務處 繼續行政實習
然後四點 再去上羽球
哀~~我要死掉了 @@"
提不起力氣中
唉唉唉 救命啊!!

好累~ 腦袋還在轉轉轉裡面
加油! 加油!
明天就可以放假去
去玩我的水族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