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是不可思議
昨天上學聽到的消息
隔壁班小朋友
過世了....
他才小一
聽說進進出出醫院很多次
我想~~
他這輩子待最久的地方
不是學校 不是家
而是醫院......

他長的小小的
很可愛!
雖然很不守常規
會尿褲子
亂露肚皮躺地上
但他就是長得很嬌小...他是男生

星期一
還看到他正在被老師處罰
被綁在站立架上 @@"
哀~好像老師很壞
但其實
又可以感受到老師的心情
每班老師 無不希望他健康
所以不想讓他老是掀衣服
因為....
要是一不小心感冒
他柔弱的體質
就又會讓他跑醫院了!!!

生命就這樣逝去
似乎比眨眼睛都還來的容易

今天他的父母來學校
看到他媽媽跟指導老師的擁抱
說真的
鼻子很酸 眼睛也酸 最酸的....卻是心
而爸爸在旁邊
默默的拭淚.... 
難過吧!!
那樣一手小心呵護的孩子
最後還是離開了...

呼呼~~
小朋友的老師
大受打擊.... >"<

擁抱的安慰~
這幅景象會留在我的心中
好久~好久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中午吃飽飯
帶著小軍
去散步~~~

雖然平常就知道小軍
非常愛碎碎念
不過他這次念出來的東西
真的讓我嚇了一跳

我們在路上遇到其他的實習生
結果......
討論到了小軍的頭
因為我說 不可以摸小軍的頭
結果小軍似乎聽到了關鍵字
就啟動了 他的碎碎念....
他說:
    這是腦水腫...小時候看不見 不能走路
    動了好幾次手術 才救活的.....
不可思議
聽到一個才二年級的小朋友
這樣說著他自己
多麼奇怪的感覺~

結果老師說~~
小軍是水腦 不是腦水腫 @@"
不知道是一樣的病嗎?

我很喜歡小軍
所以每天中午都帶他去散步
他很可愛~~~ : )
OS~
( 自閉症的他 在教室會被嫌吵...
  因為他 一直碎碎念 
  都會被老師趕出去散步 
  所以 最後我在他被趕出去前
  就都先帶他出去散步了 )

還有一個得人疼的地方
他會撒嬌
冬瓜的身材
靠在身邊
發出~~~哎呀呀 哎呀呀
好可愛!!!

他的外號有
大冬瓜  大番薯  大腸包小腸  糯米腸先生
全都是胖胖類型的綽號~
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