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一樣 有自己很喜歡的角度!

還有 意外的水面倒影~~

仔細看 還有泡泡啊~~~XD

 

又是角度了!!.JPG 

 

這是正面圖~

看完了 上面的角度照

突然 覺得 正面不美了 XD

可以發現 紅蝴蝶 長的越來越差了...

蠻多水草 都有縮頭 葉子透明化的現象...

這兩天 換水後 就都不加液肥了!  應該是太肥吧...我猜的!

 

正面.JPG

 

從右邊看到左邊!

左邊有個陰暗的角落~

用了直立的沉木 遮住醜醜的入水口!

細細很長的葉子 是堂哥給的"河柳"

我覺得 有幫陰暗角落 加分的感覺!

沉木上 有綁不少正三角 被虎耳遮住了~

我想 長茂密的話 應該也會蠻好看的吧!! (自己稱讚自己了....@@") 

 

左邊陰暗的角落!.JPG

 

想要換出去 但卻乏人問津的睡蓮

隨著日子過去 成為很巨大的 主景草了吧!

有沒有人 要用7-11點點 把它換走

我的迷你矮 老是被遮光 長"高"了壓!

 

更大了....JPG 

 

 

綠宮廷 蠻明顯的!

但是 我把紅宮廷 血紅宮廷 雲端

種成 外表差不多的水草了!

算是 很失敗唄....

 

為了蒐集7-11點點  繼續努力  水草換點數ing....

水草包 好像會比較好換唷~ = =+

緊來甲哇換~~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